- Jul 18 Fri 2014 16:04
-
黑芝麻優格土司
- Jul 05 Sat 2014 13:26
-
法國橄欖麵包
- Mar 03 Mon 2014 21:15
-
蔥花麵包

鹹香滋味的麵包, 有時在味蕾上會略佔上風, 吃時,又比起甜麵包少了些微的罪惡感似的!!~
今天在星期一會議上的新知單元, 我的收穫是.....
工作上, 要明確定下目標, 而這目標是自己的想望及追求自己的樂趣而工作, 不是別人要我做的事
多和致力於逹成目標的人作伴, 以堅定積極態度實際行動, 即使逹不到夢想的頂端,但所獲致的成就卻遠超過從不奢望的人.
真的, 很多事情, 是在於想不想, 要不要而已!! 再多的理由, 不外乎就是自己的意念使然.
- Nov 03 Sun 2013 22:00
-
黑糖果乾麵包
- Oct 22 Tue 2013 21:44
-
核桃芋泥土司
- Oct 03 Thu 2013 18:32
-
番茄乾麵包
- Sep 22 Sun 2013 15:08
-
迷迭香果乾麵包
- Sep 22 Sun 2013 13:55
-
迷迭香麵包
- Aug 23 Fri 2013 11:27
-
原味餐包。罌粟籽餐包

近來市售麵包摻香精,又鬧的沸沸揚揚
先是說絕無加香精,過了幾天說加了天然的香精
又說,台灣90%以上的麵包業者都加香精
.................
台灣的消費者,其實很好騙,也很好哄
因為........多數人都不愛動手煮、不愛動手做
一走出家門,店家林立
難道
不能多賣些讓同胞們吃的安心的嗎?
這樣不是生意會更好嗎?
有時候想想,連價錢貴的,也不見得是選擇的指標!!
- Aug 06 Tue 2013 09:01
-
米湯黑芝麻麵包

把美善煮飯獨有的米湯,用來揉麵糰,帶著湯種的效果
今兒個早上煮糙米飯時,留下米湯
念頭一閃,就打份麵包麵糰吧!
『飲食簡單』這句話,是近來不少人跟我這麼說
有的簡單在外面吃個麵或飯
有的簡單自己泡杯飲品或麥片
大家也都被層出不窮的飲食相關問題困擾著
但是......要面對煮食這件事,心中總有些負擔和壓力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