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子的縫衣機可没白買喲~~~~這會兒可真派上用場了。 
為了兒子上小三後的每週三天的整天課程,不想讓他吃外食,一股腦的"絞盡腦汁"~~不但還在練習早上起床後的"便當實作SOP"~~希望能練就一套標準作業程序,才不致忙的"人心惶惶"、"人仰馬翻".....(哈~~有這麼嚴重嗎?......別笑掉倫家的大門牙嚕~~~)

梅子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


子曰:「學而時習之,不亦悅乎!」~~說實在的,學習,若没有....而時之(全還給老師了)....何來之悅?
之前上課做了cocoland手拿袋 後來又完成了二款.....

梅子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


有一次和Howard聊起喜歡什麼顏色?
Howard:我最喜歡黃色水藍色~~還有....很多彩色的(.....我還年輕,心情還不定.......)~~~那媽媽呢?

梅子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


記憶中,市民大道旁開了一家縫紉機店,有一段日子了,總是....走過卻錯過~~5月12日那天......終於推開那扇門.......
圓拼布、布包的夢.......從此展開~~

上週二(6/2)從剪布和車縫的學習,到今天(6/9).....終於有了第一個作品誕生~~

梅子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