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憶中,市民大道旁開了一家縫紉機店,有一段日子了,總是....走過卻錯過~~5月12日那天......終於推開那扇門.......
圓拼布、布包的夢.......從此展開~~

上週二(6/2)從剪布和車縫的學習,到今天(6/9).....終於有了第一個作品誕生~~
在這個車縫手提袋中,學會了直線車縫、車布邊、車拉鏈.....(雕蟲小技~~~~要笑可以....但不要笑太大聲,以免吵到芳鄰~~~
)

可愛的小提袋,對於不會裁縫的梅子來說,是嶄新的嚐試~~

這系列課程,接著。。。還有二個成品,cocoland手提袋 & 收納夾 ~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