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真是膽戰心驚的一夜~~~~...大約8點多,Howard突然大哭大喊著到房間來找我!...咦~~他不是在看故事書嗎?.....怎麼啦?!我也被他那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.....


「媽媽!.....玻璃破了~~.........」 ....「什麼?」
「....玻璃破了!.........」 ....結果跟著他到客廳一看!天啊!.....那霹靂叭啦的聲音,從整片落地窗一直傳入我的耳中~~~好可怕喲!(我其實也粉害怕,暗自告訴自己要鎮定....)。不是我老眼昏花,真的是裂開了!碎裂聲,持續了將近半個小時多....
「我就坐在餐桌邊看書,突然砰一聲,我去看了一下...發現玻璃玻了.....」........「沒關係!你沒去碰吧?!」  
「沒有!............」 ......好,你沒受傷就好!你去告訴爸爸吧!媽媽會來處理~~,我來看看狀況,然後找人來換玻璃!」(心中其實沒個準兒,就先按對講機問管理中心警衛,找了一家玻璃行問。聯絡之後,發現強化玻璃要好幾天才能到貨再來裝上...


咱家老爺說:「看吧!這時如果我在家就好了..」   .......「是~~是~~是!..大人英明~~~」


接著忙到快十點了,先喚Howard去睡,要不然天亮時起不了床,上學會遲到的。


~~~~那左落地窗裂了,於是把右落地窗往左推,讓玻璃碎片不會掉入家裡,然後,把紗窗也往左推,暫時保護已裂的玻璃窗,也不要掉在陽台上;再來把窗簾拉開,用膠布貼齊窗框,把屋裡的所有窗戶都關上,讓空氣不產生對流..(還好!氣溫在23左右,不會太悶~~~)....等找到玻璃行老闆再說吧!


老人家我一早5點多,就醒了...(睡不著!~~)....好吧!面對現實,就拍個照,記錄一下"經驗"吧!
按理說:強化玻璃是不易破裂的!機率之小~~~這.....這.....我是否該去買張樂透呀!


 


仔細看來~~~應該是從右側中間的部份開始裂開的.....
我發現中間偏右側,有一塊玻璃是半脫落的......


 


整個裂開紋路.....還真是個"藝術"呢!


 


我說:像叉開的樹枝~~~?Howard說:像結冰、也像透明拼圖~~~?
您覺得呢?!(ㄏㄡ~~還有心情想這些喲!)



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


 


這是昨天準備的馬鈴薯蔬果沙拉....


1. 把蛋、馬鈴薯、紅蘿蔔一起蒸熟~~~


 


2. 壓成泥後,加入青蘋果丁、橄欖油、鹽、黑胡椒粉調味拌勻~~
3. 再放入奇異果丁、葡萄乾~~
4. 拌勻即可。


 


可以配蘿蔓生菜吃~~~


 


也可以夾在黑芝麻吐司裡,再放些現剪的芽菜~~~
不過,今天的早餐...我們倆個吃的...心情有些沉重!~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