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我長的漂亮嗎?.....還是我嘴巴甜?.........現在菜價那麼貴....我買了一條台灣品種的絲瓜,老闆還送我一條澎湖品種的絲瓜~~~本來還有點兒心驚驚的... 不知道會不會.....瓜瓜老到啃不動?!......(嘖~~~嘖~~~這年頭是怎麼回事兒呀? ....)......人家一片好心卻.....


結果,是我多想了;這一條澎湖品種的絲瓜還真是嫩呀~~~


 



 絲瓜杏鮑菇


▧ 材料 ▨
絲瓜1條    杏鮑菇3大根   蔥綠適量


▧ 調味 ▨
日式醬油1大匙    油膏1大匙    醋、糖、蒜末各1小匙    蔥白、香油少許


▧ 作法 ▨
1. 絲瓜切長條,入鍋,蓋上鍋蓋,小火,自然釋出水份~~~煮熟起鍋,擺盤~~


 


 


2. 杏鮑菇用手撕成條形,等熱鍋後,乾鍋的煸香杏鮑菇~~~


 


 


3. 把調好的醬汁,倒入鍋中,拌勻即可~~~


 


 


4. 盛起杏鮑菇,疊放在絲瓜,灑上蔥花就 ok 啦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