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11月初流浪到台北時,天氣還有一點暖和,沒幾天功夫,天氣變涼了,Howard的把拔還叮囑他要幫胖胖我蓋被被呢!


不用啦!我自己會蓋啦!出門在外,一定要會懂得照顧自己唷~~~


 


 


看到我身體變黑,還有一點點看來濕濕黏黏的....Howard馬麻以為..我被她們養屬啦!.....
你們不知道?我已經開始吐絲了.....進入體內改造期啦!~~~別緊張!


 


 


二天後...圖片右邊........頭部經過蛻皮後已經包覆著一層....有點硬硬的不知名的...."保護殼",我那唬人的假眼,也不見了......


瞧我的尾部....可是會左右晃動喲~~~~


 


顏色愈變愈深褐色!~~~~紋路和色澤也愈來愈明顯....Howard馬麻看我幾天都是付德性,好生緊張.......也難怪啦!頭一遭養我這麼特別的蛾...........


 


 


看!~~~~尾部本來的"天線".....變成尖尖的小剌.....


 


我那唬人的假眼,又出現了...........不過沒有小時候那樣大~~~~(我這一身,像不像被烤焦一樣?)


 


 


進入蛹化期,你們要耐心等待喔!.....已經六天了....要等我變成..蛻變戰鬥機喔~~~
台北今天中午氣溫,竟然才15度.......天哪~~~我想要回高雄啦!小兔馬麻,快來接我回家啦!我快被凍僵啦!~~~~



 


再回憶一下我之前的記錄....
夾竹桃天蛾。胖胖流浪到台北(一)
夾竹桃天蛾。胖胖流浪到台北(二)


別忘了!
未完,待續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