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來也不敢想在陽台種草莓
3月底受種菜逹人grace之邀,上山賞花趣~~
在她的色彩繽紛的花菜園
接連的一聲哇...一聲哇..哇..哇..
太多的!!!驚呼連連
Howard最喜歡抓菜蟲回家飼養成紋白蝶
記得去年有一回,抓了30~40隻回家
飼養到結蛹而出時,把飼養箱提到學校,和同學老師分享..看著成群的白蝶兒齊飛出
真的很壯觀!!!!

返家前
grace讓梅子帶回了一小株的草莓
當時我其實有些擔心我會毁了"她"


 


3月27日,我種下了這株草莓
4月1日..愚人節
她可没愚弄梅子
硬是開了一朵小白花兒


 


 


4月10日
花開的更勤快
心中難掩喜悅之情
但也有些忐忑不安


 


雖不是蘭花草..
但我卻一日看三回~~
深怕花時過...
空有花,卻無果!!


 


没關係
把握當下!!
不在天長地久,只在乎曾經擁有


 


4月23日
我生日那天..
看她那果實,怎麼像没洗澡的野ㄚ頭似的~~


 


於是取杯水,幫她洗了個澡
心中才篤定的信心,覺得一定可以等到紅紅可愛的草莓姑娘~~


 


果不其然..
5月3日
嬌美嫣紅的草莓姑娘現身了...
我的任務也達成了,好加在没讓識貨的鳥兒給叼走~~
我還是第一次....捨不得吃陽台上的'收穫"呢!!


謝謝親愛的grace讓梅子有這麼一次美麗的邂逅~~



 昨天上了三張精選
1. 大頭菜飯
2. 黑糖枸杞麵包 中的麵包三明治
3. 皮蛋瘦肉粥

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
由於您不斷地鼓勵,讓梅子延續寫格子的初衷不變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