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


百貨公司週年慶、學校校慶


老東家....遠東航空正逢五十週年慶


應.....熱情同事邀請


帶著回娘家的心情


參加了這樣的盛會






 


飛機拔河 --挑戰超極限,算是活動重點內容之一


來賓隊--以五十人的力量,拉動了MD-80飛機


員工隊--以四十人的力量,拉動了她.....


 


從起點,到雙紅線的終點


真的是


大夥兒合力


拉~


拉~


拉~


 


董事長樂大信上台


筆下留青史


 


 


園遊會中


攤位活序列展開


圍繞飛機的不乏其人


挑戰九宮格的小朋友


因為沒加入拉飛機行列


心生不爽


只好往其它的活動"出氣"


成績還不錯喲!


再買架模型機


滿足一下小小心靈


 


 


小丑


並不醜


還身懷絕技


變出好多造型汽球


台上熱情歌舞


台下一連串活動陸續展開


吃、喝、玩、樂


任你來~~


 


 


回味一下


當年拍飛機的"特權"


機坪裡


平常是不准攝影的


往日


我就有這樣的"特權"


不管是


機上、機下


任我隨意拍.......



 


 


從頭到尾


看到這尾翼圖案


當年


還是我設計的呢!(理應好漢不提當年勇)


 



主舞台下


等著大獎的抽出


我~~


落空了


別說......LG 42吋液晶電視、韓國濟洲島機+酒


連部越野腳踏車也....no su~~


 


這就是一群幸運兒


笑得多開懷呀!..........\^O^/


 


沒關係!


抽不到獎的人


不要沮喪


表示


我們不缺....(自我安慰=.=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