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.......自從11月4日那天流浪到了台北之後.....
新主人Howard幫我了名字,叫做"胖胖"~~~~他真的是很照顧我,晨昏定省。又對我百般呵護。怕我的小窩不夠大,要求梅子阿姨把我換到大的飼養箱中。
嗯~~~的確比較適合日漸"肥胖"的我~~~蠻"宿洗"的~~~~葉小兔馬迷,妳可以放心...等我"長大成蛾",再飛回來找妳ㄛ.....(不過...路途粉遙遠捏....台灣頭兔嘎台灣尾~~~~我看.......還是算了!)


每天早晚...Howard會看到我的....食量驚人~~~~把日日春葉子,吃的精光!(待會兒,他們要去假日花市買一大盆日日春回來餵我囉~~)...梅子阿姨誇我很"惜福",不浪費食材!
而且..排泄物..........愈來愈大顆............請不要見外,這是我成長過程,請多多包涵!


 


今兒個一早..............我"登大人"啦!~~~~一頓早餐時間,從綠色變成褐色~~~
Howard起床看我時,還是綠色的呢!我趁他去吃梅子阿姨做的美味早餐時
我變~~我變~~我變~變~變~..........哈!哈!
他大聲疾呼.......把拔!把拔!趕快來看胖胖,他變色了耶!~~~~
嗨喲~~~~別大驚小怪嘛!...以後還更有看頭咧!你沒看過我馬迷飼養我們族裡的粉綠白腰天蛾嗎?然後....還會變成戰鬥機呢!....等著看好戲吧!


 


嘟~~嘟~~~.............胖胖小火車來嚕~~~


 


我的假眼,很大吧!...我喜歡裝睏睡的樣子!....
這梅子阿姨,有夠煩的,拿著那怪機器,一直對著我卡嚓卡嚓的響~~~~正拍、反拍、前拍、後拍.....真是............(不行!我要裝做沒事的樣兒,免得人家說我"沒教養")


 


Howard的把拔還說:冷鋒來了,晚上記得幫牠蓋被被喲(這一家人,還真nice呢!)
Howard答說:嗯~~~用葉子,當被子喔!(好孩子,算你聰明!.....這台北的天氣,還真是說風,就是雨咧~~~)


 


 


我好想溜下去玩喔!.....梅子阿姨說:小心~~~別掉到桌子下去嚕~~(呼~~~對厚!真要摔下去,還得了...)那就順著桌邊走走、散散步吧!


 


看到沒?!....我的尾巴有......"天線"(小兔馬迷說的)...
Howard還說:要不要改稱呼牠.....天線寶寶?.........(哈~~~夠了喔!還天線寶寶咧~~~)


 


回憶一下我之前的記錄....夾竹桃天蛾。胖胖流浪到台北(一)


別忘了!
未完,待續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