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一早.....神智還没很清醒時,老爺就說要去看"聽奧自由車領先計分賽" 。(我心想....不是你們爺兒倆去就行啦~~我留在家裡,好好休息嘛????......)
老爺説:狄教練昨晩說要大嫂去拍照!!!!( ......哇哩咧! ~~外頭....太陽.....那麼熱情!!!!! ) 好吧~~~~只好收拾拍照的"傢俬"準備應戰去囉~~~~


 


才一到市政府週邊................哇!!!~~~九點正.....)))開跑啦!!!市府路前方大軍入境似的......我的相機還在包包裡咧!!!!
趕緊......從包包裡撈出來....在第二圈時.....拍下這第一幕 ~!


 


 


一群精英選手............咻~~~一下,揚長而去~~....(結束了嗎?!!我錯過了嗎?!


 


 


咦~~又出現了....原來比賽是5O公里,所以會有5O圈~~(我還以為幾圈就没了哩!!  我真是....少見多怪!!)


 


 


在現場,真的比看電視轉播.....~~~


 


 


順著市府路往前....選手們一圈又一圈的騎~~~大會在起跑點設黃燈,每單數圈提醒選手衝刺搶分(取前四名績分,分別可得5分、4分、3分、2分)~~。


 


 


没騙人吧~~~~艷陽高照....打狗都不出門的!! 曬一個上午,我肩膀上都有"維他命D"的痕跡~~~
不瞞您說...........當天晚上就中暑啦!~~~(刮痧....刮出一大片~~)怎能跟這些超越極限的運動家比呢?~~


 


 



說時遲...那時快,聽到一連碰撞聲.....哇....撞成一糰了.....(據悉是加拿大選手受重傷)~~
中華隊的狄教練告訴我們,因為他們聽不見,所以很難感受到周邊的狀況.所以他們的訓練,比平常人還要辛苦~~~


 


 


當然,賽程還是繼續進行....


 


 


我們開始找尋,狄教練訓練出來的選手--鄭淮編號36號....就是下圖正中的選手~~~.......(請看:千里遊蹤6 鯉魚潭,二年前我才認識他)~~~~~


 


 


 


我們太晚到...所以没能撈到一張"工作證",所以只能在第二圈外圍拍~~~當時真的很想在內圍拍個夠~~


 


 


真的很佩服他們~~(我都快熱昏了...)


 


 


法國選手17號...這是....銅牌得主~~~


 


 


 



澳洲國選手2號.......銀牌得主~~~


 


 


美國選手41號.......金牌~~~(一開始就一路領先)


 


 


ㄟ.......這老兄....怎麼加尼呀悠哉ㄚ~~~~??...原來己經是50公里騎完了..勝負已定~~~


 


 


每位選手都缷下了肩上神聖的使命~~~


 




比賽剛結束的101街頭............顯得十分冷清~~


 


 


都快11點了,月亮也這麼關心"台北聽奧自由車領先計分賽"??~~


 


 


中華隊有三位選手參加,只有鄭淮騎完全程,雖然没奪牌,但表現亦不凡,名列13~~雖然有親友團的熱情歡呼,他卻笑的很"辛苦"(鄭淮....我們都覺得你很棒!!才二三年的功夫,你就進軍國際,成績也不錯,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)~~~


 


 


這就是我們家酷帥的狄教練~~~~ 賽後接受媒體採訪~~~



 


更多的活動照片....請按這裡~~~


 


媒體報導....
聽奧╱收山後鄭淮渴望結婚生子
聽奧自由車50公里美國選手高分奪金- 大紀元新聞網
聽奧自由車領先計分賽美國選手奪金- 台灣英文新聞


 


喜歡自行車活動的朋友們...,台北市自由車委員會NeverStop系列有很多活動,可以上網去瞧一瞧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