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美善品煮飯,已有時日,煮的飯好吃,連米湯都超級好喝!
通常早上準備早餐的同時,也把午餐便當也做好,我也能輕輕鬆鬆的出門去

煮飯的米湯,就當早餐的飲品
直接喝或打成米漿、蔬果汁或任何湯品

煮飯的美善品,也能同時蒸便當的主菜或副菜
二台自由搭配,就像瓦斯爐也有二個爐台一樣
我不僅省了抽煙機的電,也省了瓦斯費
更不用超級耗電的電鍋煮飯
重點是,不再為清洗瓦斯爐台和刷那多少會卡黃油的鍋具
也不用聞瓦斯味...更不用受抽煙機的噪音虐待

總之,這二年來,和美善品愛用者,有共通的語言
先進科技煮食,真的幫我省了很多平時必須支出的錢!
反而,讓我不花額外預算的擁有了美善品~

 

我永遠記得一句話『女人,要善待自己!』
更何況,美善品不只是幫助煮食的人,更是幫助到一整個家庭。

它的『價值』遠超過它的價格!



【蘿蔔乾拌飯】

 

《材料
a. 茭白筍2根    胡蘿蔔半根    毛豆仁20克 米300克     熱水900克 b. 蘿蔔乾40克    蒜頭2瓣     橄欖油10克    白芝麻油10克

 

《作法
1. 把茭白筍、胡蘿蔔、毛豆仁切丁後,放在蒸鍋組中的蒸盤上備用

2. 將米入網鍋,洗淨,放入主鍋加熱水,架上蒸鍋組設定20分/Varoma/速度1煮飯並蒸菜(時間到,飯留主鍋燜約8~10分鐘,或取出直接放保溫鍋,主鍋就可以立即繼續煮食)
3. 蘿蔔乾入主鍋,設定3秒/速度5~6打碎(看切的大小,再操作一次就可)

 

4. 切碎的蘿蔔乾,加入橄欖油、白芝麻油設定3~4分/Varoma/速度0.5爆香
5. 加入蒸好的蔬材,設定3分/Varoma/速度0.5拌炒
炒好後,倒入保溫鍋中的米飯上

我習慣用筷子拌飯,輕巧又能保護米粒的完整~

試吃一口看看鹹淡如何,酌量加白胡椒粉和鹽調味~
因為蘿蔔乾的鹹度不一
我這回,只加了1小匙...
謝謝麗鳳媽媽親手做的蘿蔔乾....
讓我們全家人吃的美味又放心!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蘿蔔乾拌飯 蘿蔔乾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