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忽冷忽熱,調節體溫得靠自己身體的能力!
吃,既要天然更要美味,才能深入我心。
冬天的山東白,不只作泡菜,更是隨手煮湯清炒都美味。
剛好看到日本太太用鑄鐵鍋的影片煮了這道菜,
而我才作完韓式泡菜,還有大白菜,湯瑪仕LINE出現了豬梅花肉片,
二話不說,飛車⋯⋯咻~就買了回來。🤣🤣

 

【肉片煨山東白】

把山東白(大約8~10片)洗淨切細條,我把菜梗部分先放鍋底一層,疊了火鍋肉片(半盒),再疊上山東白,如此重覆著放。
  

疊疊放入主鍋中,放一點鹽巴調味就好~
我没加水,因為菜剛洗好,雖然瀝乾了水,但菜多少還是有些水分。

   

蓋上主鍋蓋,點選『煮蛋模式』全熟蛋
從冷鍋到煮好,只要19分鐘!  煮軟大白菜,算夠快了吧~😍

經過烹煮,大白菜變軟變小了~ 聞到食材天然的香氣,不用懷疑,煮好了!!!🤣

   

拌一拌⋯⋯出鍋~

  

原汁原味的肉片煨山東白,輕鬆完成!!
⋯⋯嚐一口。。。。。。哇!!鮮甜美味,超級對我胃口的~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梅子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