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天母大葉高島屋唯他鍋專櫃和大家分享煮食經驗
有位媽媽還特地帶著非常年輕的女兒一起前來
媽媽告訴我,女兒很喜歡下廚
而煮食方式和我一樣很隨性
聽來極有親切感,好像遇到知音般的喜悅!!


這一二年來,認識了很多新朋友,直接間接地見面透過網路交流
H爸問道:過去的職場和現在的"工作",我比較喜歡哪一個?
說實在,没問起,我還真没想過呢?
過去的工作,是把主管或老闆交付的工作完成
現在呢?....
除了把份內的事做好之外,還能幫助更多的人和我一樣
的確和過往有些許的情境上的不同,應該說,每天有不同的喜悅湧現。


 


剩二片雜糧麵包...隨手撕撕...玩它個麵包布丁囉!!


 


 


【麵包布丁早餐】


 


 


把麵包撕塊放入小烤皿
雞蛋3顆、鮮奶160克拌勻倒入烤皿中
剛好有南瓜濃湯就淋上一二湯匙
再放入葡萄乾..(記得別讓葡萄乾鋒芒太露,烤好時才不會焦苦)


 


 


調色盤玩的還不過癮,從冷凍中拿一點藍莓..和起司..


 


 


好啦!!
送進預熱好的烤箱以上下火200度烤個15分鐘~
出爐...


 


 


蘿蔓生用脫水籃洗淨脫去水分,和水果一同放入盤中


 


 


蔬果部分酌淋上少許的凱撒沙拉醬,搭配現烤出爐的麵包布丁~~


 


 


少量的起司在布丁中有著提味作用!!


 


 


搭配一杯南瓜濃湯..............早餐的營養已足夠!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