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素珍說:台大安康農場的荷花,正開的茂盛哩~~~


暑假了,不用趕著準備6點20分的早餐。於是.....昨天清晨5點,天方魚肚白,梅子輕裝備,没扛腳架,只拎了小數位Panasonic DMC-FS20 和 Nikon D200  + 80~200mm 和 16mm定焦、60mm micro,雖不是披星戴月,但也算是人車稀少,一路步行到台大安康農場~~~先前6月12日巳拍了艷陽天之下的台大安康農場。荷花;然而這回起了大早,竟然.....太陽公公害羞的躲起來嚕~~~


天色陰陽,没有一絲曙光..............,心想....既來之,則安之。拍吧~~~


 


 


用柔和的色調,把花與葉的質感,著實的呈現出~~


 


 


您是我的依靠~~~這一生.....只要有您為伴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大大小小的蜂兒忙著採花蜜~~~全然不顧.....我這不速之客~~~


 


 


 


在某些時候,紅配綠,不見得是....."狗臭屁"~~~~~(這是梅子較喜愛的其中之一張)


 


 


喔!糟糕~~~~被....發現了~~~我不是e.t.  我是蓮蓬。。。ㄛ~~不,不~別吃我,....)))))我是e.t. 不是蓮蓬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終於有一朵....."清心寡欲"的了....(没有一群大大小小的蜜蜂圍繞著~~~)


 


 


 


這也是梅子想要的fu~~~~


 


 


 


這蓮蓬裡,中間較黑的是熟了(可以吃囉!美味的蓮子喲~~~)。。。其它的還没熟!!!


 


 


 


荷池中,生生不息的花開花落,結籽又掉落一池子,明年....又是滿池盛開的荷花~~~


 


 


清晨中,小小露珠兒......晶瑩剔透~~~


 


 


天色雖亮,但。。。陽光仍未露臉;正想打道回府時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一抺藍天從層層疊疊的烏雲中,探出頭來........


喚道:梅子,我來啦~~~別急著走呀!
心想:都快7點半啦~~~我家還有嗷嗷待哺的幼兒咧~~~


 


 


好吧!~~~就快速的咔個幾張吧!~~~


 


 


大清早的光線。。。真是美啊~~~


 


 


迎風搖曳展風姿~~~


 


 


這麼優美的景緻,不用跑到大老遠的台南白河去,就可以欣賞到。。。。真是.....)))..省..很大!!



後會有期,台大安康農場的荷花池~~~


更多的照片,收錄在部落格相簿的荷花中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