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害怕.....我只是一隻....小小的寄居蟹~~~


暑假8月初時,我的舊主人(花蓮麵店老闆娘)...把我送給了新主人(Howard)~~~我就跟著新主人Howard坐車來到了大都會區~~~好幾回,都聽到Howard媽媽說要把我放生回到海洋,可是Howard覺得>...這樣我就得在大自然中求生存!没有人照顧?也許會....成為比我強的生物的"盤中飧,腹中物"????....於是...我又暫時留了下來~~~


昨天在換新鮮的胡蘿蔔片時,Howard媽媽臨時給我拍了定裝照~~~
我一鑽出殼外.....看到....相機的鏡頭....))))))哇~~~~~


 


 


嚇了我一大跳....連忙向後翻了過去~~~(您看....離胡蘿蔔有多遠哪?.....)


 


 


Howard媽媽又把我放在胡蘿蔔片上....想讓大家看我鑽出來的模樣~~~


 


 


我有點害羞....趕緊離開我的美食區~~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蔬菜中,我最愛吃胡蘿蔔了~~~看...前面那片,就是要換掉的.....


 


 


這就是我捲縮到我的外殼時,底部的樣子.............造物者...很神奇吧?!我這樣才可以在必要時候,完全保護自己咧~~


 


 


洗淨我的小窩~~~~我可以好好的享受佳餚~~"蟹"間美味~~~


您.......看得出來,我是"哪一顆"嗎?~~


 


我的好鄰居聖誕蟹(中形仿相手蟹)...聖誕蟹(中形仿相手蟹)-- part 2 和我都是主人家的樂趣話題之一 ....每天他們都會投以關懷的眼神和細心呵護的心思...我們也是很幸福的啦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煮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